浪里一条鱼

History3圈套 情敌记2

这一边,赵子在午夜狂奔。

下山的路又长又陡,他走的又着急,好几次都差点摔了大跟头。

忽然,前方闪来一排车灯,他心里一惊,急忙躲进一旁的草丛里。在草丛的缝隙中,他悄悄伸出脑袋查看。

待到几辆高级轿车开过去,他看清了车里的人,顿时心里凉了半截。

是A先生回来了。

少飞有危险!

怎么办?赶快跑回去通知少飞?可是,他两条腿哪里跑得过四个轮子呀!

赵子急死了。

他挠了挠自己脑袋,不想外套兜里的手机却掉了出来。

赵子看到了一丝希望:对哦,我还有手机,我得赶紧给少飞打个电话,让他赶紧撤退!

可惜,手机接通键亮起来不到两秒就彻底黑屏。

赵子绝望:欸?!不是吧!手机这个时候没电,开什么玩笑!

正当赵子抓心挠肝,在回去救少飞和赶紧下山找支援这两个选择中反复纠结的时候,上山的路上又响起了引擎的声音。

咦,怎么还有人上山?

赵子于是继续探头望出去,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骑着机车疾驰而来。

什么,居然是Jack?!

赵子吃了一惊,可来不及多想,他忙跳出草丛,拼命朝Jack挥手。

Jack的夜间动态视力很好,他虽然骑得超快,却眼尖地看到前面突然出现了小个子。

于是他一个急刹车,机车挽了一个漂亮的回转,正好停在赵子的面前。

赵子忙凑上前去。可还没等他说话,Jack的大长腿就先一步跨下机车,双手握紧了他的肩膀。

Jack:小个子?!这么晚了,你怎么会在这里?

Jack的表情看上去比他还要吃惊。

赵子:欸,这是我要问你的吧!你怎么也跑来这里?你可别说你深更半夜睡不着出来飙车。

Jack眨眨眼睛:如果我说是呢?

赵子白眼:......骗子,我才不信!哎呀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!

他指了指山上的方向:你知道那里是谁家吗?

Jack:我知道啊,我就是为这个来的。

赵子:???

Jack解释:我是来追查叛徒的。上次孟警官意外受伤失聪,老板非常生气,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抓到那场毒品交易的主谋。

赵子意外:你们找到了?

Jack:找出来了,行天盟里确实有叛徒。这些天我一直在暗里跟踪调查他,可惜他警惕心非常强,察觉到风吹草动就赶紧撤退了,转而投靠那个犯罪团伙的幕后老大A先生。

赵子明白了:哦,原来是这样,所以你才会顺藤摸瓜查到这里。

Jack点点头:没错。他们今晚本来和其他帮派有一票大的要交易,可惜被我先一步发现,所以我就直接报警了。

赵子:......你好像是黑道吧大哥?

黑道报警,让警察抓另外一伙黑道?这是什么新鲜的鬼故事!

Jack:当时我也在现场暗中观察。你可能不知道,交易被迫中止的时候,那个A先生的脸黑的简直不能看。

他想到当时A先生的关公脸,不厚道地笑了。

Jack继续说:后来他们急忙撤退,我看见帮里的叛徒也跟着A先生一起回来,我便一路悄悄跟了过来。

赵子急眼:你这样子做,很危险啊!

Jack摸摸他的脑袋:小个子,谢谢你关心我,可这是我的工作。而且老板特别交代,帮里的叛徒,活要见人死要见尸,所以我一定要去抓人的。

Jack呼出一口气:好了,我的已经说完了。现在轮到你了,你来这里干嘛?

经他一提问,赵子这才想起,他们的谈话好像离题有点太久。

赵子一拍脑袋:欸,糟了,我都忘了正事了!Jack我和你说,少飞有危险!

他赶紧把刚才别墅的经过挑重点说了出来。

Jack了然:原来是这样,我明白了。

赵子:那现在怎么办?我们先回别墅救少飞出来?

Jack摇摇头:不,不合适。从概率上看,我们能成功救出孟警官的机会不大。对方人数太多,我们单枪匹马,闯进去也是吃枪子。虽然我身手不错,可是也不能同时兼顾你,这可有点棘手。

赵子瞪他:欸,我可以照顾好我自己!我身手也很好的,你可别小瞧我!

Jack无奈:别逞强了,小个子。依我看,我们还是先下山找支援吧,人多力量大。

赵子:是这样没错。可是少飞他......

Jack:安啦,别太担心。孟警官身手很好,人也很机智,不会那么容易被抓住的。我们赶紧下山,在这里多耗一分钟,孟警官就多一分危险。

说罢,Jack取了个头盔,塞进赵子怀里。他再次跨上机车,摇摇脑袋示意赵子赶快上车。

赵子一跺脚,没办法,还是先下山吧!先救唐毅,也是你希望看到的吧?

孟少飞,你可千万挺住了!

于是两人趁着夜色,往山下疾驰而去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