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里一条鱼

监狱番外 22

ps:监狱篇进入倒计时啦🥳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果然是Sniper!

少飞的心中警铃大作,想要支起身子和他拉开距离,谁知白大褂却摁着他输液的手背,不让他乱动。

忽然,少飞感觉头有点晕,再望向对方的时候,竟然产生了重影。

少飞:我......我这是怎么了?

白大褂晃了晃那瓶葡萄糖,颇有耐心地解释道:哦,没什么,只是为了以防万一,给你注射了点肌肉松弛剂。

随后,他又补充道:不用担心,这种药剂我做了稀释,然后重新调配了比例,代谢以后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后遗症的。

少飞咬牙道: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被我识破后要杀人灭口吗?

白大褂就像是听见了什么很好笑的话:呵呵,小帅哥,你都这副病怏怏的样子了,真想下手昨晚就已经动手了,何必等到现在?再说了,要是我真的伤了你,恐怕某人就要把我灭口了。

还没等少飞思考出那个所谓的‘某人’是谁,一阵天旋地转,白大褂一把抽出他的针管,随后一个拦腰就把他扛上了肩。

少飞倒挂着的脑袋直充血,浑身软绵绵地挣扎着:喂,你到底要干嘛!快点放开我!

白大褂用肩膀颠了颠他的腹部,少飞顿时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好在昨晚他并没有吃什么东西,不然现在铁定会吐对方身上。

白大褂:老实点,小帅哥,少动弹就少遭罪。现在天快亮了,咱们再不走就来不及了,哦对了,我差点忘了这个。

他来到办公桌前,拉开抽屉的暗格,里面竟然藏着一把手枪。少飞瞪大了眼睛,看着对方把手枪别好,然后便扛着自己偷偷从窗户翻了出去。

少飞:......

好家伙,这厮上辈子是做贼的吗,不然这辈子怎么这么喜欢翻墙?

趁着清晨朦胧的天色,白大褂有意识地避开了监狱里的摄像头,然后带着少飞匆匆往后山赶去。没想到那蜿蜒崎岖的上山路,他走起来竟如此轻松稳健,更何况肩上还扛了个大活人。

只是可怜了少飞,路上给他颠得头重脚轻,那叫一个难受,就连呼救的声音都发不出来。

冷静!自己现在必须冷静下来!

少飞强忍着晕眩,大脑努力地分析着现在的情况。

白大褂劫持他来做人质这可以理解,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往后山跑?后山靠近海岛的边缘,那么这个疯子是想直接跳海吗?可是就后山的这个高度和距离,直接跳会摔死的吧?

少飞想起上次来到后山,还是他休假期间的事了,那时候他晚上在这里散步,意外遇到了唐毅。

等等,唐毅?

怎么又是他?

那时候唐毅十分突兀地出现在后山,但他却说自己是出来透透气的,顺便怀念一下家乡。然后现在白大褂带着自己,也是往后山逃亡。

现在仔细想想,这真的只是巧合吗?

再联系到两人的狗牌,唐毅是299号,白大褂是300号,两人绝对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!

而后山......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吗?

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